新葡萄3522登录网页版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圆满召开

发布者:王利娥发布时间:2024-03-05浏览次数:10

32日,新葡萄3522登录网页版2023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基础实验楼130会议室圆满召开,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李喜梅主持,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。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。

教职工大会现场

院长晏磊向大会作了题为《落实高质量发展 聚焦应用型大学建设》的2023年学院工作报告。报告从党建工作、本科教学、学科平台建设、科研、成果转化及社会服务、研究生工作、学生管理等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,并就2024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进行部署,为2024年学院发展指明方向。

院长晏磊做《2023年学院工作报告》

 会上,副院长王景伟作《2023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》、李喜梅作《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》,副院长王艳红作《2023年院务公开报告》、党委书记姜楠作《提案解答报告》。报告经过全体教职工审议后,表决通过,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考核测评。

副院长王景伟作2023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》

工会主席李喜梅作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》

副院长王艳红作《2023年院务公开报告》

党委书记姜楠作《提案解答报告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