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学期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课堂听第一堂课

发布者:王利娥发布时间:2024-03-04浏览次数:10


 34日,新学期开课第一天,全校学生返回校园进入课堂。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运行,迎接本学期开始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,按照学院高评中心的安排,学院领导班子深入一线课堂,聆听新学期开学第一课。

开学第一天,我院共有26门理论课,均安排在主楼教室,院领导认真检查了教师授课情况、学生听课状态、教学秩序、设施运行及教学环境等各项情况,与任课教师耐心交流沟通,围绕课程思政、课程设计、教学模式、教学内容、教学方法等方面做了深入评价,就完善教学内容、增加课程深度、改进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。详细了解师生对教学条件、教学管理、教学保障等方面的需求。

从检查、听课结果反映,新学期我院教学秩序井然,教师备课充分,教学内容面向“两性一度”,教学方法灵活多样,教学环节顺畅对接,自然融入思政元素,授课有激情,课堂氛围好,学生按时出勤到课,认真听讲,课堂互动参与度高,展现了良好的新学期面貌。

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,突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,坚持学生中心,产出导向,持续改进各项工作,不断加强教育教学内涵建设,有效保障教学工作扎实推进。